瞭解美股投資,掌握獲利機會☆本站內容為個人投資心得,請自行評估投資風險☆

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

匯出資金到美國


開戶完成後,接者要從台灣匯款到美國,各家銀行及券商匯款流程大致相同,以下以台灣銀行匯款至firstrade為例:
1.親自到台灣銀行,將以下匯款資料給行員進行設定


2.隔天台灣銀行會將上述資料設定完成,登入台灣網路銀行,點選「外匯類轉帳」,再點選「外匯匯出匯款」,扣款帳號點選「外匯存款帳戶」,受款人帳號點選「firstrade」。

3.接者點選「一般匯款」,在備註欄輸入Further Credit To: 護照英文名字  firstrade帳戶號碼,後面再依序操作就完成匯款。

依過去幾次匯款經驗,國際匯款非常快速,通常早上匯款,晚上資金就入帳,效率非常高。其實國際匯款與國內銀行間轉帳沒有區別,資金不會憑空消失,投資人可以安心匯款,擁抱美國多樣化投資標的。

8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從台灣銀行網路外匯至firsttrade帳戶,會需要手續費用嗎,這樣的匯款方式算是電匯嗎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需要大概幾百元的手續費用,算是電匯沒錯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,能用約定帳戶做設定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